新闻动态

动科院组队赴湖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郭欣艳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346

根据学校招生工作部署安排,我院负责湖州地区的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本科生招生工作小组,制定了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方案,并组织高水平教师加入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招生宣讲团,将长兴中学、湖州中学和安吉高级中学三所重点高中作为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伙伴中学,组织开展“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伙伴中学”大讲堂、招生宣传等活动。


2019417日下午,党委书记楼建悦带队一行5人走进湖州中学举行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大讲堂首场报告会,我院胡福良教授、数学科学学院盛为民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蜜蜂、生态与人类》《浙江大学数学拔尖人才培养与探索》的讲座报告,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传出笑声和掌声,两位教授的报告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浙大,为同学们呈现了浙大的科学精神、创新发明和研究故事。在报告会前,举行了简短的浙江大学“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伙伴中学”授牌仪式,旨在与伙伴中学建立长期的交流和合作关系。


                                       本科教育科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