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强身健体 快乐加分——学院教职工参加紫金港校区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秦雪儿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467

1130日,学院教职工参加了由紫金港校区管委会、工会在紫金港校区紫云篮球场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共18位教师参与了此项活动。

趣味运动会包括“一穿到底、毛毛虫竞速、同心鼓、巨人脚步”四个项目。学院运动员第一个开展的项目是“毛毛虫竞赛”,因求胜心切,在拐弯过程中速度过快,后排老师速度未跟上,发生跌倒情况,成绩不理想;第二个项目是“一穿到底”,运动员试验几把后,把握了“诀窍”,拿下了好成绩;第三个项目是“同心鼓”,此项目对8位老师用力的力度与方向要求非常高,因缺少训练,老师们配合有一定的困难;最后一个项目是“巨人脚步”,老师们在稍作准备后,配合非常有默契,步伐一致,小跑前进,一举拿下第一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出动科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