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者:秦雪儿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745

1115日,学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会议在学院E24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曾卫东主持。

曾卫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奋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会议指出,学院工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承担起引导教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是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牢牢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贯彻一流标准,引导团结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新担当。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在全员、全方位育人方面的新作为。四是坚持完善教代会制度,持续拓展学校民主管理和现代治理新格局。五是切实做好维权和服务工作,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暖心爱心工程,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学院工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成为学院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