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3-2014年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Novus Graduate Scholars /NGS)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6 浏览次数:3380

诺伟司奖学金简介
    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Novus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 NGS)旨在鼓励动物营养及与营养相关的动物健康领域的学生从事优势研究项目,帮助其拓展国际化视野;加深公司对中国农业产业的了解;加深公司对中国农业教育体系和人才现状的了解;并创建一个技术合作网络,使之能与诺伟司一起为中国的饲料与养殖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奖学金实施方案如下:
1. 该奖学金将在8所大学同时进行。
2. 每个学校推选出8位优秀的候选人。
3. 由诺伟司国际专家从每个学校的8名候选人中评选出4位获奖者。
4. 奖金资助2年,金额共计8,000人民币(约合1,200美元)。
5. 每所大学获奖同学经诺伟司专家面试后选出最优秀的一位赴美学习交流8-10周。
6. 所有申请信息必须用中英文填写。
7. 除申请表外(Application form),请提交完整的研究方案(Proposal)。
 
评审委员会
由来自诺伟司国际公司、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美国阿肯色大学家禽中心、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知名学府的资深动物营养学家组成。
 
评审依据
参考评分卡
 
知识产权保护
诺伟司国际公司尊重申请者知识产权及申请者所属教授的原创性,已经与各大院校签署了保密协议,所有申请材料不得外传、不得复制、不得借用作其他用途。
 
 申请资格说明
1. 申请者须在20146月以后毕业(6月以前需在校),以便以实习生身份去美国。
2. 专业背景为动物营养及与营养相关的动物健康领域。
 
申请方式
相关研究方向的申请者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表格(含文本和电子版),学院推荐8位候选人的申请材料提交至诺伟司国际公司,由公司所聘的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最终结果,公司将择日赴各校举行颁奖大会,公布评选结果,并在每所学校的4名获奖者中评选出1位优胜者于次年赴诺伟司美国总部进行为期近8-10 周的实习。
诺伟司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材料
(1)     填写完毕的申请表(中英文)
(2)     完整的研究方案(中英文)
(3)     发表的核心文章复印件(小于5篇,电子及纸版)
(4)     身份证/护照复印件
 
 
申请截止日期:20133月20日
任何有关填写方面的问题,请与诺伟司中国研发中心项目主管冀凤杰联系:13699223048
 
具体的进程安排
活动进程
115-125
1.申请者确认申请资格
2.索取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125-319
申请者准备研究方案及相关材料
地址:紫金港校区农生组楼E253
320-324
从所有申请者中推荐8位候选人
325-331
学院将8位候选人的申请资料提交诺伟司公司
41-430
诺伟司评审委员会选出4名获奖者
51-1230
1.公布获奖者名单,举办颁奖典礼
2.面试和口试,选出1名获奖者次年到诺伟司美国总部实习
 
历届奖学金获奖情况可登录www.novusscholars.comwww.novusint.com
 
                                                               研究生教育科
                                                               2013.1.16          
:
诺伟司国际公司简介
诺伟司国际公司在动物保健和动物营养方面是全球的领导者。在获得美国孟山都公司的技术后,诺伟司于1991年成立,主要生产和销售动物保健类产品和动物营养性产品。诺伟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如今,公司已在全球超过2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办事机构,拥有员工近800人,公司的销售网络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诺伟司的使命
持续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营养与保健的需求。
诺伟司的研究和开发专注于以下领域:
l 尽力提高动物的生产性能,并同时提供环境保护方案;
l 改善动物的肠胃道健康,并开发有效的另类选择来取代抗生素生长促进剂;
l 以一系列饲料保藏剂作为针对饲料品质问题的解决方案;
l 全面的氧化应激管理方案以解决养殖业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动物亚健康及福利。
 
新颖的产品
目前,诺伟司正为家禽、养猪、奶牛、肉牛、水产等领域提供氨基酸、有机微量元素、酶制剂、霉菌毒素吸附剂、有机酸、饲料保藏剂等系列产品,包括: ?
 ALIMET®/ MHA®
做为全球最大的蛋氨酸供应商,诺伟司的产品给饲料工业带来了革命性的飞跃;
 山道喹® (SANTOQUIN®)
对饲料及原料具有卓越的保护能力,有效延长饲料的保质期;  
赛和素TM PHOS (Cibenza® PHOS)
植酸酶的新标准,具有超群的热稳定性;
艾维酸® (ACTIVATE®)
饲料界首创营养型酸化剂,广泛适用于畜禽和宠物饲料;
明微矿® (MINTREX®)
新一代有机微量元素,改善畜禽的总体健康状况并促进免疫;
索霉清TM (SOLIS TM)
有效霉菌毒素解决方案,缓解由霉菌毒素引起的氧化应激;
 
强势的物种支持
诺伟司在中国创新推行了全面猪营养管理方案,包括肠胃健康综合管理及降低药残方案、水质管理方案、环保减排方案,及通过氧化应激管理来改善肉质等已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并为养殖户带来了巨大效益。
家禽
诺伟司基于50年在氨基酸及抗氧化剂领域的积累,坚持倡导以客户利益为中心,针对当前家禽业中遇到的问题,开发了系列解决方案。公司在中国率先推行的家禽早期营养、肠胃道健康综合管理、药残控制、水质净化、环境减排,及通过氧化应激管理并改善肉蛋品质等方案为养殖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反刍
诺伟司国际公司在长期对反刍动物消化和生理代谢深刻研究的基础上,专注于研究现代牧场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针对奶牛场开发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能使您的奶牛更健康,在帮助您实现生产性能和经济回报最大化的同时,保障食品安全与生态环境。
水产
诺伟司水产事业部以超越客户预期为目标,依靠扎实的科研,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关注社会、经济与环境,并为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各种有效解决方案,通过水处理、益生菌、育苗制品、鱼粉替代品、无抗生素养殖等产品与服务来解决营养、健康及环境问题。
对客户的承诺
诺伟司承诺为饲料及畜牧产业提供多种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我们聆听您的诉求,并尽力满足您的需要,以帮助您在真实世界里获取成功。诺伟司致力于:
? 通过预期您的需要和超越您的期望来竭力满足您的需求;
? 提供具有真实价值的产品;
? 以诚信为本,公平并合乎道德规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
? 以健康、安全和环保的理念来保护雇员、公众和环境;
 
诺伟司最新荣誉
2009
诺伟司总部大楼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白金奖章(Platinum LEED
诺伟司正式成为全球食品业可持续发展平台(SAI)会员企业
诺伟司入围圣路易斯地方商会和发展协会评选出的2009年度50强企业
诺伟司中国工厂在继20089月先后通过ISO 9001/ISO 22000/FAMI-QS认证之后,又通过了ISO 14001/OHSAS 18001两项认证。
2010
诺伟司完成收购Albion Laboratories公司动物营养事业部
诺伟司完成收购IQF集团
诺伟司完成收购IQF – ENAMEX                             

附件:5 Application Form_CN.docx
附件:5 Application Form_EN.docx
附件:6 Proposal Template_EN.docx
附件:6 Proposal template-CN.docx
附件:7 Score Card_CN.pdf
附件:7 Score Card_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