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蚕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6 浏览次数:293

 
   
       中国蚕学会第九届理事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会议于10月12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于全国8所院校的20余名委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蚕学会副理事长、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大学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楼程富教授主持。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经作处封槐松调研员,中国蚕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农科院蚕业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张国政研究员,浙江省蚕桑学会理事长、浙江省农业厅经作局副局长吴海平研究员到会致辞祝贺。
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杜爱芳教授到会讲话,代表学院欢迎代表们来学院参加会议,祝贺会议成功召开,并向代表们介绍了学院情况。特种经济动物科学系主任朱良均教授在会上介绍了特动系的蚕业教学情况。8所院校的代表们也分别介绍了蚕业教学与科普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还考察了浙江农林大学、湖州大规模养蚕设施和现代农业园。
 
 
特种经济动物科学系
201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