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兽医学院院长D. Paut Lunn博士应邀访问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5 浏览次数:463


       10
月10日至12日,应学院副院长杜爱芳教授的邀请,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兽医学院院长D. Paut Lunn博士访问了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洽谈合作项目。



10月11日上午召开了交流会,动物医学系的全体教授、部分副教授及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动物医学系主任胡松华教授主持,杜爱芳教授代表学院对Lunn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动物科学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概况,Lunn博士介绍了北卡州立大学及兽医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北卡州的畜牧业在美国的地位和贡献等情况,动物医学系的教授分别介绍各自团队的研究工作。随后双方就互派青年教师和高年级博士生、教师之间建立以项目合作为桥梁的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Lunn博士访问期间参观了动物医学系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动物医院,并逐个拜访动物医学系教授团队,与各位教授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宾主双方愉快地回顾了过去几年校际交流中的良好合作,并对继续加大两院交流进行了洽商,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推动两院间的交流与合作。
                          
 
动物医学系
201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