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泰森TCT(2013)海外学习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次数:508

 
   108下午2点,泰森TCT2013)海外学习项目宣讲会在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厅召开。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教育科王昭荣老师主持,学院院长刘建新教授,阿肯色家禽中心主任Dr.kidd、泰森中国区活禽总监Juan Luis Ordaz、泰森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Joan Zheng、泰森中国区高级培训发展经理Andy Hu、泰森中国区培训发展经理Emily Zhang、人力资源助理Cathy Dong以及学院教师、硕士一年级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泰森TCT项目是学院、阿肯色大学和泰森公司联合培养活禽专家的一个研究生教育国际化项目。项目选择合适的一年级研究生于第二学年开始送至阿肯色大学学习及在泰森美国Springdale实习一年 (其中9个月在阿肯色大学,3个月在泰森美国实习) ,泰森全额资助该项目,毕业后在泰森公司就业。
   会议首先由刘建新院长致辞。刘建新院长详细介绍了TCT项目背景以及目前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指出:TCT项目是我院、阿肯色大学和泰森公司三方开展国际交流、校企合作、资源共享,针对性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实现学院、企业、学生多赢的一个新的途径,是给予同学一次面向未来、挑战自我的机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这一机会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



随后,阿肯色大学家禽中心主任Dr.Kidd详细介绍了阿肯色大学活禽中心的科研内容,师资构成以及实验设备等等,并展示了TCT首期资助的两位同学目前在美的学习、生活、科研情况。



    接着泰森中国区活禽总监Juan Luis Ordaz介绍了泰森的发展历史、泰森今天已经取得的成绩,并着重阐述了泰森公司的发展理念,即处世原则——以人为本、敬业之道——食品安全、制胜之举——诚信经营,泰森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人才储备,多次获得全美最佳雇主称号,因为其十分注重产品安全,公司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欢迎,已成为世界500强中食品行业的第二大公司。最后泰森中国的JoanAndy分别对TCT项目内容以及如何申请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问答互动,整个宣讲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研究生教育科
20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