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科学院第十四届研博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21 浏览次数:404

 
9月19日晚,学院研博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团委书记陈卫、团委辅导员汤甜甜,第十三届研博会主要成员以及11、12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三届研博会副主席王炳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建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上届研博会在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努力,同时,他希望新一届研博会能够更多地从同学们成长的方面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要做怎样的人、成为什么样的人。他希望研博会能够更好地配合学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接着,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赵纾奕同学代表全体本科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十三届研博会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的研博会成员能够继往开来,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



随后,第十三届研博会主席马义涛同学做了题为《继往开来,交流合作,引领潮流,求实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研博会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校园活动,以及研博会内部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影响力的工作内容。同时,他对新一届研博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殷切的期望。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博士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计、监票人名单。新一届主席团9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3分钟热情澎湃的演讲,并接受了与会代表的提问。期间,竞选者们谦逊的态度、清晰的思路和创新的工作设想,博得了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最后,经过现场投票、公开唱票,孙会增、董泽伟、卓钊、崔迪当选为学院第十四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第十四届研博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的研博会将继续密切配合、贴近同学们的需求,在学术交流、就业指导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地帮助,并从各层面、多角度地开展各种校园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到研博会的活动中来。
动科学院研博会
201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