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12级研究生欢迎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658

 

9月7日下午13:30,学院2012级研究生欢迎大会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书记潘炳龙,副院长杜爱芳、党委副书记王建军等领导,各系所负责人,新生德育导师,研究生科、团委相关老师和全体201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欢迎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杜爱芳主持。


 
首先,杜爱芳向2012级研究生新生介绍了与会领导与老师。
会上,刘建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研究生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然后,他从动科学院的历史与规模谈起,详细介绍了动科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的优势,一是学科设置齐全,档次高;二是实验室设备精良,条件好;三是师资队伍素质高,科研实力强。他还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做了展望,他谈到创建真正的研究型学院应该具备国际视野,注重国际交流,实行国际管理。他还给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第二,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第三,严于律己,诚信做人。

 
 
会上,研博会主席马义涛、2012级研究生新生孙会增分别作为老生、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或感慨万千或激情满怀,诚挚的言语激励着每一位新生同学去追求更高的目标。


 
 

 
最后,潘炳龙讲话。他从加强研究生新生的思想建设出发,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研究生新生进校后能够紧密依靠学校和学院各级组织,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第二,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争创优良,诚信做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理性处理各类矛盾,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最后,杜爱芳副院长简单总结了本次研究生欢迎大会,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取得丰硕的成果。

 
 
欢迎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祝愿2012级研究生能创造辉煌,愿动科学院蓬勃发展!
                                             
团委
20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