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次数:403

为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公安部(28号令)、《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和学校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专项活动的要求,提高广大师生的逃生应急能力,学院于97日下午进行了2012年消防逃生演练。本次消防演练成立了指挥部和疏散引导组,潘炳龙书记任总指挥,王建军副书记任副总指挥,各个楼层配备了专门疏散员,督导逃生演练。



下午15:00时,学院大楼内消防警报突然响起,楼内师生在楼层疏散员的指引下,立即井然有序地向安全出口撤离,整个过程在三分钟内顺利完成。



演习撤离结束后,潘炳龙书记对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他说,消防演习是提高广大师生逃生应急能力的有效手段,全院师生都要予以重视,积极参与;灾情发生时所有人员必须立即停止工作,由楼梯撤离,撤离过程中要紧张而有序,不得喧哗,避免拥挤,所有人员不得进入电梯。通过此次演习,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警惕,共同建立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演习在全院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政办公室
20129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