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班主任德育导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30 浏览次数:247

 

 
927日、28日下午四点,学院在新大楼E248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全体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德育导师会议,布置近期相关工作,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分管学生工作的王建军副书记主持,辅导员陈卫以及全体班主任、德育导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王建军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并对学院本科生存在的专业认知、学习困难生等问题,研究生中可能出现的经济、心理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班主任德育导师能够开展工作,及时了解同学情况,并及时与学院沟通,将学院思政工作做好,确保每个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王建军还对国庆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班主任德育导师做好本班学生的安全教育,同时了解每个学生国庆期间的动向。
接着,陈卫就班主任德育导师考核、学年小结和评奖评优、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与班主任德育导师进行了沟通,让各班负责老师了解近期工作,以便更好地推进工作。
最后,王建军与班主任、德育导师对本学院的相关情况、班级管理的经验、专业认知和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部署了工作,上下进行了沟通,研讨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等,将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团委
201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