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11级研究生新生德育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01 浏览次数:247

 

 
 
2011级研究生新生还在报到过程中,学院已经通过系所推荐产生了6名德才兼备的2011级研究生新生德育导师兼支部书记,并于8月31日下午2点,学院党委在E250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德育导师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潘炳龙、组织人事科科长倪卫菊、研究生辅导员陈卫和全体2011级研究生德育导师参加了会议。
潘炳龙首先讲话,对研究生德育导师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德育导师能够真诚关怀学生,带动班级积极向上的氛围,关心困难学生,注意工作的艺术,让学院研究生能够在学院顺利求学。同时,他还对近期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个党支部认真推选有关代表。
接下来研究生辅导员陈卫向各位德育导师介绍了研究生开学之初始业教育的相关内容和学院的一些活动安排,对具体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学院接下来将召开2011级研究生欢迎大会,研究生还将进行实验室生物安全培训、图书馆资源利用讲座、心理健康专题辅导等活动,帮助研究生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浙江大学的新生活。
最后,倪卫菊老师进一步说明了党支部相关工作,补充了党代会代表推选的相关事宜。德育导师也就一些不够明确的地方进行了提问,有关老师给予一一回复。2011级研究生德育导师认真的学习精神,使我们相信,他们一定对研究生健康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
 
 
团委
201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