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5 浏览次数:273

1015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首先传达了11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张曦书记和杨卫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思考。潘炳龙副书记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变化、我国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并部署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问题,作出了《决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我院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建设国内外一流的动物科学研究型学院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并把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在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学院党委根据学校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计划。在会上,陈凯旋副书记布置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一是要认真抓好学院党政班子和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二是要做好党支部书记、系所负责人学习领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研究部署新学年学院党建工作;三是要抓好全院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工作,各党支部要过专题组织生活。全院上下联系实际学习《决定》,围绕学院创建一流的目标,深刻分析当前各基层单位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查找不足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与会人员围绕着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的民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党建创新、廉政建设、学生党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院党委认为通过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必将推进我院的建设与发展。

党政办公室

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