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Mark Sedeman博士一行应邀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298

 

 

10 10日,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Mark Sedeman副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我院。彭金荣、杜爱芳副院长,动物医学系胡松华主任及有关教师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就关心的科学研究、相互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

 

 

 

座谈会后,Mark Sedeman博士给我院师生作了题为“Blowfly proteases and drugged caterpillars”的精彩学术报告,介绍了在防治Blowfly的药物靶标筛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就相关方面的研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

 

 

Mark Sedeman博士主要研究家畜胃肠道线虫与体外寄生虫,包括家畜寄生虫免疫学、寄生虫病的生物防控、分子寄生虫学、皮肤免疫应答与寄生虫病、节肢动物害虫防治等。

 

 

 

动物医学系

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