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团学联召开新学年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25 浏览次数:320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科学生工作,进一步增进团学联内部的凝聚力,动科团学联于924日晚,在西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年的首次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沈磊及全体团学联成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团学联主席莫伟东主持。

首先,团学联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内部干部考评工作。经过推选产生的干部考评小组,在坚持公正的原则下,对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考核,并宣布了最终的考评结果。

接着,莫伟东简单介绍了接下来一学年团学联工作的主要目标和方向。大家就未来的工作设想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除了做好学院团学联的日常工作,以及传统项目——动科文化节外,还可以结合同学们的不同需求和兴趣,建立更多的活动平台,以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如考研交流、就业交流、文体活动等,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活泼正气的学院氛围,为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更多的机会。

随后,沈磊传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凯旋对我院团学联开展工作的建议,希望我院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突出农业创业方面的主题,通过举办形势多样的活动,营造出良好的农业创业的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之后,沈磊对团学联接下来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团学联成员在协调好自身发展和学生工作的同时,加强相互交流,增进团学联的凝聚力;同时要保持团学联内部的活力,努力扩大动科团学联在学院、学校中的影响力。

最后,会议在团学联成员的自由讨论中结束,大家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新学年活动的设想做了交流。此次会议,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拉开了新学年学生工作的序幕。动科团学联也必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追求新突破。

团委

0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