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2009年URAP-PU项目暨学院赴美国普渡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03 浏览次数:509

629下午,学院在西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09URAP-PU项目暨学院赴美国普渡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学院赴美国普渡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项目带队老师陈玉银教授及团委副书记林湛椰和学生政治辅导员陈卫、沈磊和8名项目成员参加了本次欢送会。

会议伊始,潘炳龙首先对本届普渡项目做了动员工作,并对普渡全体成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以往三届成员均给普渡大学师生留下良好印象,他相信本届成员一定会不负众望,取得成功。他希望项目团成员在做好科研之余,与普渡师生加强交流,充分展示浙大学子的精神风貌,牢记身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这次出国交流的机会,并能在往届的基础上有更出色的表现。潘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要求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要听从指挥,互相帮助,体现团队精神,做好沟通工作,不断强化安全意识。针对于这次的甲型流感,他提醒大家要做好预防措施,同时要求队伍及时做好各类报送信息的工作。

作为第一届普渡成员,现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湛椰,向本届成员介绍了相关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他祝愿本届成员可以“享受其中,得到锻炼,平安出去,平安归来”。之后,新任学院辅导员陈卫、沈磊参也祝愿同学们能顺利完成两个月的交流项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陈玉银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交流的详细流程,以及整个行程中的注意事项。并特别强调了普渡大学Dr. Hengwei Cheng教授对本项目的无私帮助。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与第四期URAP项目成员合影留念。成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取得科研训练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双丰收!

 

团委

200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