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30 浏览次数:330

 

为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630日下午,学院在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到会并对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各系所负责人、机关全体科长、实验中心负责人、牧场、动物医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德育导师参加了本次安全稳定会议。

 

 

会上,潘炳龙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通报了相关情况,并针对甲型H1N1流感、毕业生离校安全、在校生暑期安全、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个方面做了细致的部署,要求各个部门严格执行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零报告制度,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向学校反应本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保证信息畅通。之后,党政办公室主任郝丽萍传达了学校信息工作会议的精神,大家就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内容做了讨论和分工,落实了有关任务。

 

团委

2009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