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9 浏览次数:474

 

618上午9点,学院在华家池校区西大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到会并讲话,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各研究生毕业班德育导师、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2009届毕业生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潘炳龙由主持。

 

 

 

刘建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全体200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今后应当继续进取,虚怀若谷,在知识不断变化的社会做到与时俱进;二是希望大家在踏上工作岗位后踏实做事,真诚做人,灵活应对社会上遇到的事情,尽职尽责;三是希望大家身为求是学子应当做到胸怀大志,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接着,学院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吴刘记代表2009届全体毕业研究生上台讲话。她回顾了自己在浙江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向学院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省级优秀毕业生朱玉燕也代表2009届全体毕业本科生做了精彩的发言。她表示“我们务必要比前辈做得更好,让我们的名字与时代镌刻在一起,继续走在奋斗的路上”。

 

 

 

最后,潘炳龙副书记在会上向大家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多与母校母院保持联系,学院将永远做大家的坚实后盾。

会上,师长们向即将走上社会的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毕业生们今后的发展一帆风顺。即将结束在浙大的学习和生活,毕业生们都将面对各自崭新的人生起点。接受了求是精神的熏陶,带上了各位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掌握了扎实的专业技能,每一位动科学子都必将能在今后的发展中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会后,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分别合影留念,在美丽的华家池畔、奔马像前定格住那一份美好的难忘瞬间。

2009届毕业生,一路走好!

 

 

 

 

 

团委

20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