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和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19 浏览次数:523

 

617日下午,在2009届毕业生离校走上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的前夕,同时也是党的生日前夕,学院在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和党员代表座谈会,对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听取大家对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湛椰、实习辅导员陈卫以及学院2009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和党员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潘炳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均十分重视,尤其是就业问题,希望广大毕业生走向社会后能发扬求是精神,继续学习,以解决我国三农问题为己任,在基层在农村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接着,他与毕业生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问题交换了看法。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动物科学学院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即将离开,心中十分不舍。在学院期间,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学院老师耐心、负责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细致的治学态度使大家获益匪浅。同时,大家也就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进一步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实验室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完善本科生的课程设置等等。

最后,潘炳龙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非常中肯,这对于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十分有利,学院将会充分考虑,不断完善工作。他希望广大毕业生离校后要多与母校、母院联系,常回“娘家”看看。

座谈会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但与会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却是一笔留在学院的宝贵精神财富。

 

团委

200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