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02 浏览次数:412

61下午,学院在华家池校区西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主持工作副书记潘炳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委员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潘炳龙首先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他要求各支部要提高警惕,层层落实责任,做到分工明确、信息畅通,确保校园稳定。接着,他从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消防法》专项学习、逃生演练、消防安全日常教育等四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计划。之后,他重点强调了学院的组织工作,就党员发展时间规划、毕业生支部党建材料归档、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迎“七一”入党宣誓等具体工作与在座同志进行了交流。他还就毕业生离校、期未复习迎考、甲型H1N1流感预防、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传达。

 

 

之后,党政办公室主任郝丽萍,组织人事科科倪卫菊,分别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离校和安全四项专项活动等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