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师生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01 浏览次数:586

 

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代表团18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兽医大学临床系临床营养专业教授James David Ferguson带领下2009522抵达我院,开始了为期8天的参观访问和学习活动。此次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代表团由6位老师和12位学生组成,学院院长、奶业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建新教授,奶业科学研究所副所长胡松华教授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52324日,该代表团在奶业科学研究所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振兴牧业、近江奶牛场和富阳富伦奶牛场,三个奶牛场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向代表团介绍了牧场的规模和管理模式方面的情况,仔细详尽地回答了代表团成员提出的问题。523下午,代表团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浙大的紫金港校区,代表团对浙大紫金港校区的规模、硬件设施和办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5月26,胡松华教授在华家池校区动物医院教室为宾州大学代表团作了“中兽医针灸”专题讲座,随后胡松华教授进行实地兽医针灸演示,宾州大学学生对中国的针灸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528,宾州大学代表团和学院师生在西大楼四楼报告厅进行了学术交流,两校师生分别将自己的试验设计和部分试验结果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中美学生的交流促进了双方学生对于两国文化和教育体制的相互了解,拓展了学生的思维和眼界。

529早上,宾州大学代表团一行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满怀喜悦,结束访问离开了杭州。

 

动物科技系

20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