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09春季研究生羽毛球赛取得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次数:431

2009418-19日,由动科学院研究生与博士生会组织进行,旨在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积极性的2009春季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华家池校区逸夫体育馆内顺利举行。

 

 

在研博会的积极鼓励和宣传下,本次比赛共吸共引了我院二十多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比赛现场秩序井然而不乏热烈。最终,经过激烈比赛,涌现出了一批具有较高羽毛球技术水平的优秀运动员,检验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竞技水平,达到了为学院发掘羽毛球人才,并推动我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的目的。

 

 

赛后,我们在未获奖同学的脸上同样看到了喜悦的笑容。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比赛,强化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使大家获得了身心的愉悦,交到了更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希望今后能举行更多类似的比赛。

本次春季研究生羽毛球赛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获奖情况如下:

男单:冠军—慈光新

亚军—曹庭盛

季军—常长青

女单:冠军—冯真珍

亚军—吴刘记

季军—陈分琴

混双:冠军—慈光新,林金杏

亚军—郑火青,陈分琴

季军—肖金星,冯真珍

 

 

研究生与博士生会

200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