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工会副主席马晓微一行慰问学院患病教职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次数:493

424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马晓微一行冒雨来到华家池,亲切探望我院患病教职工金天星,给他带来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爱心基金补助款一万元。

在学院实验牧场,马晓微副主席仔细询问金天星的病情和目前的生活,并送上学校爱心基金补助款一万元,希望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她还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在2008年设立的教职工爱心基金启动和运作情况,表示学校一直非常关心困难教职工,将建立爱心基金作为实践科学发展观集中办好的20件实事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友爱、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金天星对学校和工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连声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炳龙、工会主席尹兆正、华家池校区工会办公室主任金建国等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工会

2009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