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通知2:院内调剂申请

发布者:陈雪梦 发布时间:2020-05-05 浏览次数:491



一、调剂申请必须符合学校文件《浙江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调剂的规定。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未达到浙江大学复试分数线的统考生,不能申请浙江大学校内调剂;未达到国家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行调剂。(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网上通知)

二、本年度学院上线生源充足,暂不接收非报考本院考生的调剂申请。调剂申请咨询联系人:朱老师,咨询电话:0571-88982326E-mail: hzhu@zju.edu.cn

三、本年度学院拟接收调剂的信息及申请调剂截止时间如下:

  

调剂类别

调剂名额

截 止 时 间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090501

院内调剂,限报考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考生

拟接收调剂申请不超过3

511日下午18:00

基础兽医学,090601

院内调剂,限报考预防兽医学考生

拟接收调剂申请不超过2

511日下午16:00

临床兽医学,090603

院内调剂,限报考预防兽医学考生

拟接收调剂申请不超过2

511日下午16:00

农业硕士(畜牧),095133

院内调剂,限报考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特种经济动物饲养、预防兽医学、兽医硕士考生

拟接收调剂申请不超过13

513日下午16:00

备注:考生申请调剂时需填写《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院内调剂申请表》(请下载表格),并签名。请在上述的截止间内,发送邮件 hzhu@zj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动物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院内调剂申请表20200505.doc

四、研究生指导教师应遵守招生纪律,不得擅自同意接收考生,以免耽误考生调剂,未经同意接受调剂生源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教师个人承担责任。

 

 

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