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动物科学学院关于2012级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4-17 浏览次数:3722

根据《浙江大学大类招生的本科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发本〔201012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我院关于2012级学生大类内主修专业预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安排

(一)第一轮确认(按100%专业容量确认)

学生申请时间:418——5815点截止)

专业审核时间:59日——515

接受名单公布时间:516——517

(二)第二轮确认(有余量的情况下)

学生申请时间:518——52015点截止)

专业审核时间:521——523

接受名单公布时间:524

二、确认流程

1. 学生在预确认时间段内通过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主修专业确认”栏递交申请,在大类所含专业内自主选择主修专业。

2.根据“2012级主修专业确认工作细则”,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

3.学生在动物科学学院网站查看接受名单。

三、确认容量安排

动物科学:64

动物医学:46

四、确认原则

1.类内学生

1)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类内学生按100%容量确认,未超容量学生全部接受,超容量学院组织选拔。

2)超容量遴选办法

直接确认:基本条件:(1)总学分(截止春学期)30学分以上;(2)所有课程累计平均绩点排名在专业容量的前30%(累计平均绩点相同者按累计获得总学分排序确认,总学分再相同者按累计高等级评价课程门数排序确认)

面试确认:参加面试名单不超过专业余量的2倍,面试名单根据所有课程累计平均绩点排序产生,面试成绩以5分计。学生确认按综合绩点从高到低排序确定,综合绩点=所有课程累计平均绩点 *50%+面试成绩*50%

3)主修专业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2.跨类学生

非应用生物科学大类的学生申请本大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在10月份学校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经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初审后,学院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动物科学学院

201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