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夏季毕业研究生提交论文截止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次数:1554

各位导师、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论文答辩申请、论文送审、学位授予时间进程和教学日历(2013年7月8日暑假开始)的安排,请拟于2013年6月毕业的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务必在2013年4月10日前由研究生在研究生院系统中完成读书报告、开题报告、科研成果等项目的录入,并提交读书报告、开题报告、科研成果(论文为发表的:发表论文的首页、目录页和SCI影响因子的网络打印页;论文为录用的:论文录用通知函的打印稿、SCI影响因子的网络打印页,以上材料必须经导师签字确认)的纸质材料给研究生科,研究生科根据提交材料完成各环节的审核;4月25日前博士研究生提交6份学位论文、6份隐名评阅意见书、1份答辩申请报告、1份学位上报信息的网络打印页(学位上报信息要填写完整)、评阅费1750元等材料到研究生科完成答辩申请的确认并由学院研究生科开始盲评送审工作;5月10日前硕士研究生携带1份成型的论文、提交1份答辩申请报告、1份学位上报信息的网络打印页等材料到研究生科完成答辩申请的确认并由导师安排开始硕士论文的送审工作。答辩截止日期6月10日。答辩结束一天内完成所有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具体操作见学院研究生科主页的答辩操作流程。
 
                               研究生科
                               2013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