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组织2011年国创项目和2012年省创、国创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2499

 

根据省创、国创项目总体进程安排,2011年项目和2012年项目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做好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要求

1.学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小组和专家组,全面负责本学院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按质量标准严格控制。

3.验收材料中,必需材料为项目结题报告,补充材料为论文、设计、专利以及相关支撑材料。教育部会在指定网络公布项目的结题报告。

4.学校专家委员对结题项目进行抽查,抽查结果作为下一期计划安排的重要依据。对项目管理不力的学院(系),学校将酌情减少该单位下一期申报指标。

5.项目负责人制作PPT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组全体成员参与答辩。

二、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学院将于5月初组织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负责人于430日前将结题报告、记录本及研究论文、申请专利等有关成果交本科教育科,将“结题报告”上传至本科生创新网(http://innov.zju.edu.cn)。

 

 

本科教育科

2013328

 


附件:国创结题报告.doc
附件:省创结题报告.doc
附件:省创结题成果表.xls
附件:国创成果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