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品味人生,共享咖啡醇香——学院举办2024年 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包睿琳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52

326日,学院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在校友之家举办,15余位寿星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思丹出席活动并向教师寿星们致以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感谢他们在教学和科研上的辛勤付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生日会由工会副主席、党政办主任周钗美主持。

此次集体生日会特别邀请了一鸣食品高级咖啡师刘孟奎为大家带来咖啡品鉴分享。刘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寿星们对这杯香醇的饮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咖啡豆的种植到烘焙,再到精心磨制的每一个步骤,无不是咖啡匠人对精湛技艺和对品质的追求。通过刘老师的讲解,寿星们不仅对咖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懂得了品味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品鉴咖啡的过程中,寿星们品味着醇厚的咖啡,交流分享着彼此对于咖啡的喜爱之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

本次生日会不仅是一次品鉴咖啡的活动,更是一次情感的交流与共享。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下,教职工们会更加鼓舞斗志,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梦瑜 /包睿琳)

 

 

动科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43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