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包睿琳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6

3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过去、分析形势、攻坚克难、谋划长远,以更高质量发展意识和更积极的奋进姿态,进一步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系(所)、中心、医院负责人,学科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楼建悦主持会议。

汪以真院长通报了学院第十一次聘岗工作情况并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提高本科生深造率;要聚焦拔尖造峰,推进人才引领优秀学科建设,持续加强引才育才力度;要聚焦瞄准国家任务,加快打造战略科技力量,高标准通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一流专业验收;要严守实验室安全、师德师风等底线红线。

会上,学院领导及院长助理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工作交流和重点部署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本科生深造率提升、人才引育、国际合作、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上,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通报近期高校有关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

楼建悦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谋划长远发展,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2023年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佳绩,既要看到学院各方面取得的进步,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牢记一流发展目标,时时事事处处对标对表。她强调,2024年要攻坚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要拿出攻坚提效的实招硬招、激发攻坚提效的干劲拼劲,要抓好学院规划和目标任务落实和策划,抓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抓好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抓好党建业务互融互促,抓好资源拓展和开放发展,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去岁已定,新篇尚启。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团结奋进,提振信心、勇担重任,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强大执行力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扎实推进2024年及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秦雪儿 包睿琳 /包睿琳

 

 

党政办公室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