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科学院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首次任课课程试讲评定会

发布者:包睿琳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311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提升本科课程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动物科学学院教师任课资格认定及管理办法》,学院在250会议室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首次任课课程试讲评定会。动物医学系金玉兰老师进行试讲,谭勋、师福山、曾卫东三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会议由本科生科王清华主持

金玉兰对《兽医诊断学实验》课程进行了试讲与会专家认真听讲,并对试讲内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课件制作、教学内容、授课技巧、提高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后经专家评定,授予金老师优秀等级,金老师获得本科授课资格。

本次试讲会为青年教师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为青年教师增加了新的教课体验与学习过程。希望广大青年教师今后更加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主动展示教学风采,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以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精神,肩负起未来学院教学工作的使命。

(图/蔡艳丽 文/王清华)

 

 

本科教育科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