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再聚浙大--动科院畜牧64-1班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彭曦冉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483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1016日,动物科学学院畜牧64-1班校友毕业五十五周年同学会在杭州举行。22位校友从各地赶来相聚,叙旧话新,互勉健康人生。此次聚会是毕业五十年后的首次相聚,古稀之年的校友们回到阔别已久的华家池校区,感慨良多,深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光荣和自豪。

   

当天上午,校友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李肖梁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同时针对学院发展的瓶颈向各位前辈征求意见和建议。畜牧64-1班校友代表安志云发言,他表示:回首四年的大学生活,仿佛就在昨天,一幕幕都印象深刻;母院基地建设给师生提供了科研学术平台,母院发表了大量的专著、教育科研成果、为国家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是凭空而来,感谢母院领导、老师的培养;感谢母院的接待服务工作感谢李院长对学院情况的介绍,代表64-1班的全体校友对母院表示感谢。随后,李院长给校友们颁发充满时间沉淀的值年返校证书,并真诚邀请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游览了整个校区,体验了求是餐、参观了校史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观看了浙江大学跨越三个世纪、沧桑而绚烂的百年发展历程;近距离的感触国宝颜真卿西亭记残碑;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展览以及汉唐奇迹等。

最后,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动科院再创辉煌,老师和同学们万事顺利!

(图/文 郎明紫)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