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第四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者:任思丹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506

6月2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2019年第四次“先锋学子”全员培训在E122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学生党总支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浙江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蓝蕾受邀作主题报告。大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任思丹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对本科生党支部等5个“优秀学生党支部”、王海萍等5位“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曲业鹏等10位“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其后,受表彰学生代表王海萍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毕业后还要继续做一个有温度有高度的党务工作者,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接下来,学校档案馆副馆长蓝蕾老师作了追寻西迁足迹、永铭求是精神”主题报告。她带大家共同回顾了浙江大学120余年筚路蓝缕、弦歌不辍的办学历程,深情讲述了“文军长征”的中一幕幕感人至深故事,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再次接受了求是精神的洗礼。

  

随后,楼建悦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青年学子追寻光辉历史的足迹,踏出坚定的前进步伐;楼书记还指出了当下学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动科学子学农爱农服务三农,做新时代青年的擎旗人;此外,楼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传达和动员。

 

最后,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际歌》,大会在激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王庚  文/任思丹)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