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任大喜副教授课题组联合招收博士后启事

发布者:王昭荣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723

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奶牛生态养殖、基于生物发酵技术的液体乳制品与跨界创新食品生产、智能保鲜物流、专营终端连锁门店结合互联网线上销售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终端的连锁经营模式更是全国首创,发展迅速,势头良好,年销售额近30亿。公司研发机构设有省级农业科技研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等创新载体。

任大喜副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营养与乳品加工方向的研究工作,研究方向包括功能性乳酸菌筛选及开发等方面。主持十三五国家重点发展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基金及中国博士后基金、省级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科研项目。在《Food chemistry》、《International dairy journal》、《Journal of dairy science》等刊物上发表SCI论文30多篇。与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建立全产业联合实验室,现已联合开发多款酸奶产品。

现因双方联合研究工作需要,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与任大喜副教授课题组联合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具体内容如下:

一、博士后岗位应聘要求

1.具有微生物、分子生物学相关学位或研究背景,有动物试验的经历,年龄不超过33周岁;

2.具有强烈的科学研究兴趣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富有创新性和独立思考精神,并有较强的实验设计和动手能力;

3.托福成绩80分以上(博士后期间有一年以上的时间在美国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

4.要求工作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和交流。

二、岗位职责

负责乳酸菌与人类健康的研究,主要内容包括:

1.益生菌在人体肠道定植及对肠道菌群平衡的影响;

2.益生菌对常见代谢病的治疗及作用机制。

三、聘期待遇

聘期2-3年,待遇:15-25/年,具体情况面议。

四、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发送至:dxren@zju.edu.cn,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