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2018相聚启真——同学聚会邀请函

发布者:秦雪儿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736

亲爱的校友:

 年华似水,岁月如歌。数十载的光阴在指尖悄悄流走,一切仿佛就在昨天。可还曾记得华家池的西大楼,启真湖畔的无邪时光?可还曾记得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可还曾记得奋发读书的青春岁月,慷慨激昂的舍友?相信虽然我们的距离变了,面容变了,境遇变了,但是不变的是我们的求是记忆,求是之情。

2018年动科院将迎来她的百年华诞。亲爱的校友,无论您现在身处何地,身居何职,我们诚挚邀请您回家会一会同窗挚友,看一看母院新颜,感受母校今日的辉煌。

一、活动对象

曾在动物科学学院学习的校友。

二、 活动时间

4-5月份,此时杭州气候、景色最佳(519日学院百年院庆)。

三、 返校活动(供参考)

1.校史馆参观。紫金港校区月牙楼设立了校史馆,以时间为线索,通过各个校区模型、历届校长/院长资料、各时期教学科研成果等篇章,展示学校的历史。

2.校园参观。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参观华家池校区、紫金港校区及学院。

3.师友联谊。邀请学院领导,系所主要负责人,班主任老师交流座谈,了解学院发展近况。

4.重拍毕业照、回味学生餐等。

5.纪念与捐赠项目。校友林栽种纪念树,感恩树;参与捐赠,用以设立以专业、班级等命名的奖学金,奖助金,学科发展基金,校友发展活动基金等。

6.荣誉纪念证。68年入学或毕业的校友正值入学或毕业50周年,可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院提交通讯录、申领入学(毕业)五十周年荣誉纪念证。

四、 联系我们

联系人:汤甜甜  王珏

电话:0571-88982310  传真:0571-88982647

邮件:dongkeyuan@zju.edu.cn

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大紫金港校区农生环E

如您有任何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协助聚会场地预定、场地布置、住宿预定、学生餐预定、校车预定、校史馆预约等事宜;协助邀请学院领导、班主任或导师等。

此外,学院百年院庆筹备工作已启动,学院正在收集毕业班的合影以及珍贵老照片,《百年动科院庆文集》正在收集有关母校情结、同窗情谊的回忆性故事或纪念性文章,欢迎各位校友将文字和高精度图片发送至邮箱dongkeyuan@zju.edu.cn,感谢您对学院建设的帮助和支持!

顺颂

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动物科学学院校友分会

201813

附件1:动科院校友返校登记表.docx

附件2:动科院校友返校日程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