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07级本科生赴南京农业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03 浏览次数:609

 

 

 

 

200971~ 2日,学院200755位同学在杜爱芳院长助理,张才乔教授为领队的五位老师带领下,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进行了为期二天的交流访问。

交流访问期间,学院师生参观了该校的动物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动物医院、动物科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以及部分优势学科科研实验室。并利用晚上时间,领略了该校的校园氛围,考察了学生晚自修情况。该校动物医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精心组织接待学院师生,该校相关教师的热情介绍了该校动物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动物医院等单位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使学院师生对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类专业的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参访同学对专业思想的认识,拓宽了专业视野。

在南农期间,杜爱芳教授和张才乔教授还分别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雷治海副院长、陆承平教授、朱伟云教授就本科生培养、学科发展、服务三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与南农师生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杜爱芳、张才乔教授与雷治海副院长进行交流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院钱存忠常务副院长介绍情况

     动物医学系

20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