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重温青春岁月,共叙动科情谊——兽医65级校友举行毕业53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包睿琳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48

五十载栉风沐雨,五十载桃李芬芳。1130-122日,兽医65级校友在杭州举行毕业53周年同学会。36位校友从各地重返母校,欢聚一堂,重温师生点滴,共叙昔日情谊。

121日上午,兽医65级校友毕业53周年座谈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崔国英校友主持同学会并代表筹备组汇报筹备情况。她表达了校友们重返母院的喜悦之情,回忆了同学们在母院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分享了年少时在母院受到的谆谆教诲和同学间的深厚友谊。

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向各位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老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院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邀请校友们有空常回母院看看,继续为母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楼建悦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正在筹建中的院史馆的相关工作。动物医学系主任谭勋简要介绍了兽医学科和动物医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原浙江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曹列锋校友代表全体与会同学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兽医65级校友们在求学期间以及毕业后在军垦农场共同度过的既艰苦又快乐的部队生活,感恩母校母院的培养之恩,并对母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母校母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楼建悦书记和谭勋主任共同为36名校友颁发了毕业50周年荣誉证书,送上真挚的祝福。

121日下午,校友们还参观了求是大讲堂、浙江大学动物医学中心和附属教学动物医院。校友们纷纷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附属教学动物医院的快速发展赞口不绝。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院的发展,期待母院再创辉煌,祝福母校、母院明天更美好!

此次同学会不仅是重温同窗情谊的时刻,更是一次共同见证母院发展的历史时刻。无论时光如何更迭,校友们心中对母院的热爱和对彼此情谊的珍视永不减退,同学情谊将永远闪耀在心中!

 

 

动科学院党政办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