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动科学院蚕学93届校友举行30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王梦瑜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6

520日,在充满爱意的这一天,蚕学9326位校友回到母校,在华家池畔举行了毕业30周年同学会。当天,时任班主任鲁兴萌老师也早早来到西大楼前与同学们相聚,大家一起漫步于华家池、3号宿舍楼、蚕桑馆、田径场,中午在第一食堂用餐,仿佛又回到了30年前的校园生活。

下午,大家来到紫金港校区动科学院,特种经济动物科学系系主任、时任班主任之一吴小锋老师在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大家。吴老师为校友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动科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蚕学系的历史变革、发展脉络、办学成就、发展规划以及目前国内蚕学专业的状况等。校友们为母校、母院、母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而激动高兴,为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心潮澎湃。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20岁的青年,今朝重聚学校,已是两鬓斑白。各位校友纷纷发言向院系汇报这三十年的工作学习经历,道不完的话语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师生、同学情谊的怀念。

值此建院105周年之际,校友们回到学校,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昔日学子的热烈欢迎和深厚情谊,学院还为每位返校学子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春风化雨,人生至幸。蚕学93届的全体29位同学,用这两句诗句表达了对两位班主任老师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动物科学学院

20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