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院庆专栏

学院举行院庆工作推进会暨院庆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者:包睿琳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6

330日,动科学院举行105周年院庆工作推进会暨院庆顾问聘任仪式。院庆顾问、院庆工作领导小组、院庆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主持。

为汇集众智众力,全力做好105周年院庆工作,学院决定聘请方旭升、方维焕、朱良均、陈安国、钟天明、贾仁清、徐宁迎、陶岳荣、黄利权、屠友金、鲁兴萌、缪云根、潘炳龙等13位退休老师为院庆顾问(顾问按姓氏笔画排序),并举行了聘任仪式。受聘顾问都表示很愿意为做好院庆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并为院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上,楼建悦书记首先向院庆顾问及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105周年院庆工作方案及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院史馆建设方案、院庆项目筹资计划书、校友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等。她指出,105周年院庆工作是今年学院重要工作之一,院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校友工作,105周年院庆主要围绕文化院庆和学术院庆两条主线,推进建设院史馆、举办学术活动、筹措发展资源,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参与,回顾学院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师生力量、增进校友情感,进一步扩大学院声誉和影响力,达到振奋人心、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良好效果,为促进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汪以真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取得的发展成绩,他希望通过院庆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他希望与会人员贡献智慧与宝贵经验,为105周年院庆出谋划策,进一步提升学院声誉和影响力,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杨明英副院长简要介绍了105周年院庆专题学术系列活动方案。

 

 

动科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