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纪检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包睿琳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82

2022年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纪检干部自身建设,动物科学学院在E250会议室开展纪检专题报告会。学院纪委书记周伟辉,纪委委员庄乐南、任思丹,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会议由周伟辉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磊作专题报告。俞老师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 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为题展开。他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为切入点,列举了历史上的执纪案例,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历来对于纪律建设的重视。从建党初期到如今党的二十大召开,一部党章史就是一部纪律史。俞老师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精神,就如何加强大学生纪律和规矩意识与大家展开交流。他强调,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要求大家必须落实好廉洁教育工作和纪检督察工作。他还分享了竺可桢校长留下的廉洁思想和宝贵精神财富。

俞老师的精彩报告通俗易懂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重视纪律、党的纪律和规矩是什么、高校的纪律工作该怎么做等问题。报告迎来大家的阵阵热烈掌声。

会上,学生代表林晨阳作了交流发言。

 

 

 

动科学院党政办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