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动科学院与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发布者:包睿琳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3

11月22日下午,在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举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院长汪以真、党委书记楼建悦等出席活动。

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位于杭州瓶窑镇,是一家以“同创共享、造福社会”为理念,以提供高品质农牧产品为使命,以标准化、绿色化、循环化、规模化、数字化、基地化“六化”为引领,高起点设计、高规格建造、高标准管理的农牧企业,拥有自繁自育标准化规模生猪养殖场,总占地面积约213.1亩,目前养殖场存栏生猪14000多头,年可出栏优质商品猪24000多头、仔猪1万多头,是国家生猪产能调控基地,是浙江省美丽牧场。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是一家校友企业,公司董事长是畜牧86级王根清校友。

 

 

 

动科学院本科生科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