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入院典礼举行

发布者:任思丹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99


   9月2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入院典礼暨《形势与政策Ⅱ》专题报告会在学院122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伟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在欢迎辞中,表达了对2021级同学们情真意切的欢迎和鼓励,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强农兴农”理想信念,更加富有使命感地开启在动科院的学习生活;二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全面发展自身能力素养,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全球竞争;三是要磨练意志品质,在人生路上走得更高更远,创造更伟大的事业。

    动物科技系彭金荣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新时代作为一名浙大学子所应该担当的使命,立志深造,在不断的选择中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同时建议同学们端正心态、做好规划、学会掌握和应用科学方法论。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动医2001班徐婧霖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2021级同学们的欢迎,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动科院的平台上成长发展的收获和经验,勉励更多的同学一道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佩戴院徽环节,2021级班主任老师为学生代表佩戴院徽,在座的2021级同学们也将一枚枚承载着“厚德博学、慎思敦行”院训荣光的院徽佩戴在了胸前。

    一朝动科人,一生动科情。入院典礼环节在悠扬的校歌中接近尾声。

    典礼结束后,楼建悦书记为2021级学生带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国家乡村振兴作出贡献》形势与政策报告。

    学院领导、各系所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2021级班主任、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高兴就好;文/洪妍 徐婧霖)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