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领导一行来院调研考察

发布者:刘康宁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788

4月2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姜雨(主持工作)等一行5人来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汪以真、党委书记楼建悦、动物科技系副主任张坤、本科实验室中心副主任洪奇华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楼建悦主持。


以真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


建悦简要介绍学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和特色工作,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希望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加强多方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以优异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曹军会感谢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西北农大动物科技学院情况,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曹军会书记一行参观了学院大厅及校友之家、奶科所实验室,对学院的文化建设和科研研究工作表示赞赏,随后,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友座谈会。


(文/图 刘康宁)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