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携手同心,感恩有你——学院举行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刘康宁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72

324日,万物复苏,绿意盎然,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刻,动物科学学院2021年第一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温情开幕。学院20余位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度生日大聚会。 

生日会上,主持人刘康宁老师首先展示了全体寿星大合照,介绍了到场寿星并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逛三园”、“党史有缘人”游戏环节将生日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一位老师都喜笑颜开,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生日会其乐融融。随后在“动科有缘人”环节,数对同月同日生的“动科有缘人”留下珍贵合影。 


伴随着《生日歌》那熟悉的旋律,现场融洽和谐的气氛,让寿星们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享受着这轻松、愉快的时光。大家一起拍手齐唱生日祝福歌,围在一起虔诚地许下了生日愿望,共切生日蛋糕,分享简单温暖的幸福时刻。 


 (图/孙迪,/魏然)

 


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21年3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