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学院工会举行踏春赏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刘康宁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60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女神节期间,为丰富女员工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踏春赏花“建德行活动。


3月13日上午8:30,学院女教职员工及家属从紫金港出发,由学院工会曾卫东副主席带队,乘坐大巴车前往建德下涯镇黄饶半岛。黄饶半岛是新安江最富魅力、资源最丰富的流域,具有独特的自然景观,也是新安江综合保护工程重点打造的区域。整个黄饶半岛景区共种植了农田1100余亩,分为彩绘田园、芦影婆娑、岛头等六个区块。千亩连片开放的油菜花率先吹响了春天的号角,绽放的黄色花朵连成花海,在山水之间随风飘扬,满眼尽是生机盎然的希望。

大家兴致勃勃地沿新安江游步道观赏优美的田园风光画卷,走进花海感受春天的蓬勃气息。

简短的午餐后,大家前往建德果蔬乐园体验草莓采摘乐趣,品尝田园美味,在休闲娱乐中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学院工会通过举办此次“三八”女神节踏春赏花活动,不仅帮助女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同时还加强了各部门的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动科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杜华华、曾卫东/文)

学院工会

20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