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校企联动、共育英才——学院举行就业引导单位座谈会

发布者:刘康宁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76

 312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水平,加强向行业头部企业就业引导力度,学院专门召开就业重点引导企业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肖梁、党委副书记吴建绍出席会议,浙江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吴建绍就学院“印象、缤纷、荣耀”——“CAS·动科”学生全过程育人体系进行简要介绍,并从2021届毕业生生源图谱及2016-2020届毕业生就业地图等详细介绍毕业生生源及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希望重点引导毕业生进入行业TOP企业、龙头企业等,培养更多能以强农兴农为已任、服务乡村振兴的人才。他也希望借助此次机会不断加强学院与重点就业引导单位在学生党建活动、实习实践、奖助学生、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交流活动,共同支持我院学生发展、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李肖梁对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听取招聘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质量、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意见,进行广泛交流。

浙江大北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忠华、正大集团浙江区兽医总监曹统、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招聘经理苗寿亮、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杨扬钏和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校招专员黄琪等就学生教育教学过程培养、毕业生专业技能提升、专业思想稳定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校企进行充分交流,氛围融洽。


会后,各招聘单位参加“立足强农兴农 服务乡村振兴”浙江大学2021届农业、生命、环境大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今后,学院将持续与就业重点引导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形成良好互动,积极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

(刘康宁/文 胡哲炜/图)

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