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喜报!动物医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刘康宁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489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正式公布2020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名列其中。

 这是继我院2019年度动物科学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之后,本科专业建设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至此,学院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2个本科专业全部列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力争打造一流本科、做强一流师资、建设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持续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清华/文)

本科教育科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