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喜讯|我院汪以真团队荣获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称号

发布者:魏然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916

77日,由我院汪以真教授作为团队负责人的“营养与动物产品品质和安全”团队在经过通讯评审、网络展评和现场答辩等程序的激励比拼后脱颖而出,荣获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荣誉称号。

学院分管领导与团队代表现场合影〕

根据《浙江大学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办法》(浙大研院[2019] 21号、浙大研[2019] 2号)和《关于开展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活动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目标,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和指导方式改革创新,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营造开放、协同、和谐的研究生培养环境。旨在表彰在尊师爱生、教学相长、同学互助、团队共建、和谐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并积极发挥引领示范效应的优秀导学团队。以团队为载体,构建导学育人共同体,弘扬“尊师爱生好”“教学相长好”“同学互助好”“文化传创好” “团队发展好”的“五好”风气。




团队简介:

逐(猪)梦奋进、勇攀珠(猪)峰

——动物科学学院“营养与动物产品品质和安全”团队

 

 “营养与动物产品品质和安全”团队由汪以真教授领衔,依托浙大高峰学科畜牧学,聚焦美味、放心和生态猪肉生产,系统开展营养与肉的品质、营养与肉的安全、营养与生态等方面的研究,是国家科技部和农业农村部创新团队主体。该团队现有导师7名,博士生26名,硕士生26名,是一支情系三农、乐于奉献、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导学团队。

    

             

: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

                             

          

                                       动科院党政办公室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