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母院

关注母院

小小生日会,情暖动科心——学院举行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魏然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97


76日中午,为进一步落实“民主管理、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不断增加学院“家”文化内涵,进一步激发教职工活力,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动物科学学院工会开展了第二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庆祝活动。从疫情寒冬到夏日暖阳,学院80余位寿星们欢聚一堂,共同欢度生日大聚会。生日会由学院本科教育科袁志豪主持。

活动在欢快的生日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展示的是全体寿星大合照,随后在“动科有缘人”环节,数对同月同日生的“动科有缘人”热情握手,留下珍贵合影。

在游戏环节中,“疫情小问答”、“数字炸弹”两个小游戏将生日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每一位老师都喜笑颜开,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中奖”的老师或表演节目,或分享生日感言,会场其乐融融。

     最后,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师们集体合影,共切生日蛋糕。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让教师感受到“家”的温暖,增进了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加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在教师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留在了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心里,更芬芳了今后的教书育人路。



 

动物科学学院工会

2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