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回眸青葱岁月 再续同窗情缘--动科院兽医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郎明紫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371

     阔别五十载,今朝又重逢!20191024日,动物科学学院兽医系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同学会在杭州举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41位校友校友相聚一堂,追忆芳华岁月,重温同窗之谊。  

24日上午,校友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了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楼建悦带领校友们参观了一楼的校友墙,校友们找寻当年自己毕业时的样貌,纷纷感叹时光的流逝,楼书记感谢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李肖梁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一系列瞩目成就。动物医学系副主任曾卫东向校友们汇报了动物医学系近年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并祝愿母院欣欣向荣,蓬勃发展。随后,李院长给校友们颁发充满时间沉淀的值年返校证书,并真诚邀请全体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游览了整个校区,体验了求是餐、参观了校史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一朝动科人,一生动科魂,青春灿烂美好,回忆深刻难忘,校友们为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也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图:彭曦冉,文:郎明紫)

                                                                                       动物科学学院党政办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