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

三十岁月一瞬间,往事依稀映眼前——记浙江农业大学兽医82-1班同学聚会

发布者:王珏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533

三十岁月一瞬间,往事依稀映眼前

            ——记浙江农业大学兽医82-1班同学聚会

 

金秋送爽,微风徐徐,华家池畔的丝丝碧柳与熹微的阳光柔柔地轻抚在水面上,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的早晨显得格外柔美靓丽。


对于原浙江农大兽医82-1班的同学们来说,2017102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时隔30年大家又再次相聚华家池。风景依旧,友情仍在,无论有多远,同学们心系一处,热情相拥。

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场,纷纷在30周年会旗上签名留念,旧友重逢格外高兴,握手拥抱、其乐融融。随后到场的几位老师也在旗子上沉着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每一笔写下的都是岁月的痕迹……

待老师们入座之后,全体学生向在场的老师深深地鞠躬,感谢他们当年的辛勤培育和谆谆教诲。


此次茶话会由班长朱国栋主持,在老师们简短致辞之后,在场的每位同学依次介绍自己30年来的发展状况。期间不少俏皮的老同学开起玩笑,引得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不断。


临近正午,大家一起漫步到校园骏马雕像附近合影。这里承载了大家5年美好的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如今大家爽朗的笑声又再次回荡在校园里面。


中午,师生一行人相聚浙江大学神农宾馆,席间觥筹交错,大家畅叙欢饮。

 

傍晚时分,夕阳西下,余晖洒落,楼外楼 堂内金碧辉煌,这是一家名扬中外、有着160多年历史的名餐馆。大家一起举杯庆祝此次阔别重逢,美丽西湖的孤山脚下,美酒与西湖风景相依相伴,灯火辉煌。

此次聚会,恰逢西湖景区上演《最忆是杭州》的大型水上歌舞表演,贵宾席上的观众都被如此宏大壮丽、精彩纷呈的表演所震撼。演出过后,大家互相约定,5年后,青春依然在,我们相聚宁波!